在寫這些文章的時候變的更小心了

怕給別人知道自已不堪的私生活

但是又想講出來

矛盾啊!

真是超級矛盾的!

我也搞不清楚

到底這我只是為了找目標才這麼做?

還是別有目標?

 

+++++++++++++++++++++++++++++++++++++

 

今天老公問我一個問題:「你會不會上為找○熊?不要給我找到證據!」

我回答不可能。

又問:「如果發生了,怎麼辦?」

我還是回答不可能。

想了想

我就google了一下我常用的帳號

看是不是能看出一些端倪

突然發現在大學時代

看動漫的二首散文詩。

動畫內容早就忘了差不多了

但那二首詩的感覺好像還在?!

但是也有幾分幼稚的存在……

 

+++++++++++++++++++++++++++++++++++++

 

《忘記的愛---廢棄公主》

我忘了,卻又痛徹心悱

不覺兩行熱辢辢的淚水潸潸然

唯一的記憶僅托付那唯一的木牌 --- 我倆的記憶

好想你!

真的!真的!好想你!

我們的約定 你的失約

怎麼會沒來 明明意願無止盡的等待你的到來

但是.......

我真的忘了你是誰?!

你是誰!

一個讓我打心底...像大海已枯竭...像大石已糜爛的絕望

又永遠存在的期盼

你是誰....我真得好想你.........好愛你

 

+++++++++++++++++++++++++++++++++++++

 

《自由的天空-最終流放》

蔚籃的天空下

人~~
在城市的街裡行間、在鄉間的小徑荒野
在白雲裊裊、在青空淡淡、在微風徐徐
唯一最舒坦的擁抱是徜徉在姿意的天空

Vanship~~
在記憶裡的暴風雨、在先鋒下的創世紀
在LastEXILE的激活、在Silverna的帶領、在Aru的覺醒
唯一最美麗的身影是馳乘在Grand Stream的奇航

Dio走了!Alex不在了!父親們也…

但是
和平的信鴿也在眾人的盼望裡
展開勇猛的羽翼
振翅高飛
伴著浮雲、籃天、清風…
遨遊…遨遊…

所謂的「感動」
就只是「自由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倧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