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想
資訊業都是男的
又不愛運動
也就是「一堆宅男」
這是我的印象
結果進了資訊業
也真的一堆男的
優熊也不少
但都不是我的公司
搞啥……

到客戶那邊作業
為啥都是優熊
而且現在遠x做coding
他家的經理真是令人垂涎
超優的可愛中年熊
他唯一的屬下
也是個可口的小熊
而且我一直覺得他是圈內人
真的很想告訴你:「可以給我咬一口嗎?」

反觀我們家
一隻另人厭惡的白目中年猴
一隻不怎麼可口的中年熊
一隻女的……
一隻微兀又不是我的菜的小熊
只有一隻身材超誘人的小熊
(真感謝!夏天和T恤這二件事!)
怎麼會這樣
中午出去吃飯都是一堆優熊
為我只家就只有一隻…
(我的要求會太過分嗎?)

各位優熊
請我們公司應徵吧!
老天啊!
請賜我一些優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倧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