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遠x時
客方有又提了一個需求
不想要給一般人員看名單資料庫的詳細資料
又要把資料mask起來
一聽就知道是矛盾的需求
而且還有一個需求
頁面畫面裡放數量
我一直搞不懂為啥他想要做這件事
因為即然不想要讓一般人員看到
為啥又要把他mask起來
還想有計算數量這件事
後來
每當他提起這些需求時
我都會問他為啥想做這個
一開始他是不想回答我
但是
最後他告訴我
原因是想知道campiagn的條件
能產生的名單數量是幾筆
最後我告訴他不那麼麻煩
因為
可是在產生名單的當下
給他數量
而且不需要做的那個複雜

換句話說
他真正的需求不是他原本而的需求
而是經過他思過的需求
也是是沒有sense的需求
如果不專業consultant就要依著他的要求去做
做出個四不像的東西

進入這行業後
還真發現這樣的超多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倧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