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下去南部玩

玩了超多地方

為了節省住宿費

我和b都是去圈內的三溫暖睡

不過他倒是不是很喜歡那種場所

 

昨天晚上去在亞當過夜

之前有去過宏華宮和天琴

想說亞當沒去過就去看看

因為玩了一天

就先去洗澡

去了後發現都是年輕的壯男和廋男居多

都不是我的菜…

當下後悔沒去宏華宮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

在亞當居然有免費的粥可以吃

住過那麼多地方倒是沒遇過

 

最後逛啊逛看到最上面(第三樓)是封起來了的

服務員說要晚一點才會開放

我也沒特別留意

等到要去睡

想說去三樓睡

紿果上面是說在看「裸叭」

我b是不想進去啦

我倒是很好奇

 

因為他開了一天車

我把他安頓好以後

說服他說要去要看看

他說只給我五分鐘去看看

 

我上去看

一進去

空間是很大

不過沒人

往裡面走是一排房間

更往裡面走是二邊排坐墊椅

再往裡面就發現一堆裸男在裡面

那後就在那裡晃啊晃的

每個人都是放不開

偶而擦槍走火

但都不久

說是裸叭

倒不如是一堆迷惘的少年

在暈暗的空間遊盪徘徊

 

而且很多面感覺是在比身材

說實在的

每個的身材都不錯

但自視似乎更高

坐沒多久就去找我的b去

結果是我的b給了我最大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倧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