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

從心底想要幹人的欲望又把持不住

上摯愛找的熊都是無法眼見為憑的情況下

又去了「公司」

 

以前都是晚上去

發現是否年紀大了

熬夜後都會很不舒服

這次就嚐試白天去順便看一下白天的菜色如何?

 

去公司最喜歡的一件事就是

在看電影的大房間裡

躺在後面的角落裡

看著人來人往的誘人的熊體

 

今天一去找不到我的號碼櫃子

東找西找找了很久

又一隻大熊對我笑了一下,問:「在找什麼?」

覺得他長的還ok

只是太大隻了

幹起來很累

我說:「我找不到我號碼的櫃子。」

他開始幫我找

不久在一個小角落裡

找到該死的170號

找到後發現忘了拿毛巾

又下去拿

上來發現那隻大熊還在附近徘徊、抽煙

在換裝時

大熊一直往我這裡看

換好裝準備上陣

大熊湊了過來

===鎖===

===鎖===

===鎖===

===鎖===

===鎖===

===鎖===

===鎖===

===鎖===

===鎖===

===鎖===

===鎖===

===鎖===

===鎖===

===鎖===

===鎖===

===鎖===

在交誼廳都不自覺有些眼光射過來

被到搞了一會兒真的受不了

跑到我最愛的電影廳去看我的熊體…

 

在那裡看熊體順便看片

===鎖===

===鎖===

===鎖===

===鎖===

加上正在播電影的光讓人看的很清楚

===鎖===

從床上可以看出來他是隻斯文的老熊

半暈暗的光照在他身上更顯得誘人

 

===鎖===

===鎖===

可能他不習慣被看的那麼清楚

===鎖===

===鎖===

房間的光線不是很清楚

但我很清楚他就是一直魯我的那隻熊

===鎖===

===鎖===

===鎖===

看了看他笑了笑

===鎖===

我告訴大熊說:「我要去沖一下。」

結束第一場的小混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倧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