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睡了

在床上想到好幾個不錯的主題可以寫blog

想啊想的

看一下手機一點半

好晚了

因為天氣熱

老公只有蓋一只涼被

基本上他在家是一絲不掛

我是無袖內衣加內褲

他睡在我的左邊

但我習慣面向右邊睡

 

我轉向老公抱著他

===鎖===

===鎖===

===鎖===

===鎖===

我索興把涼被拉開

===鎖===

===鎖===

我加快速度

===鎖===

===鎖===

===鎖===

===鎖===

===鎖===

===鎖===

===鎖===

===鎖===

===鎖===

===鎖===

===鎖===

===鎖===

===鎖===

===鎖===

===鎖===

===鎖===

 

他終於受不到了

===鎖===

===鎖===

===鎖===

===鎖===

===鎖===

===鎖===

===鎖===

===鎖===

===鎖===

===鎖===

===鎖===

===鎖===

===鎖===

===鎖===

===鎖===

===鎖===

===鎖===

===鎖===

===鎖===

===鎖===

===鎖===

===鎖===

===鎖===

===鎖===

===鎖===

===鎖===

喘了口氣

===鎖===

===鎖===

===鎖===

之後洗了個澡

屁屁上了葯

好睡到上隔天(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倧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