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會館遇到一個最不想遇到的人

我的老公

一進去蒸汽室就有一個人過來抓我的屌

雖然裡面很多人

燈光又是暈暗不明

當下的我愣了一下

那個人太像我老公了

可能是我心理做祟立刻轉向另一個人

 

有次出門時

給老公載

抱著老公時

在外套裡摸出像小ky的物品

但我沒有深究

也不想

 

上次出去玩

到亞當時

我去蒸汽室找他

我第一眼是看到他和別人在互摸屌

但我並不確定

也不想確定

 

今天回家

看了手機四通未接

一個簡訊:希望你玩的快樂,記得注意一下安全就好…

機車上還多了一個東西

那是我和老公去大賣場的安全帽的襯墊

當下我是想他是來找我的

但情境一想

我也不確定他是不是自已想來

 

我回傳一封:我不知道要說什麼,腦子一遍空白

又傳:你會留嗎?

等一很久

我打了電話問:「你在那裡?」

「我在家裡看電影。」他回

「那一部?」

「是什麼3d的,在電腦裡也有」

彼此都沈默了很久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最後我問:「你是星期一要回來?還是星期日?」

他說:「如果沒事的話,應該星期一才會回去。」

我很怕他回我的他不會再回來

 

之前他一直有問我

如果他去偷吃的話怎麼辦

我回他記得載套

還有不要讓我知道

又問

我是不分

難道我不會想當一嗎?

當然爾

回答不會

 

不管今天的情境如何

我還是愛著他

怕的是

他對我之後是怎樣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倧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