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當時

有個小肉壯在找3p

也很想玩的我就答應了

另一個是肉熊

去的時候

看到環境實在有點不敢恭維

他們倒是很主動

據他們說他們二個是砲友

我一進來沒多久

小肉走過來從後面脫去的我上衣

那時候是冬天

衣服穿的有點多

肉熊則是蹲下來替我脫我的褲子

褲子沒脫完

===鎖===

隨著他不斷的進出

===鎖===

===鎖===

===鎖===

===鎖===

還不斷發出「嗞~嗞~」的淫聲

小肉也沒閒著

===鎖===

===鎖===

===鎖===

我上了套了

小肉已經在床上

===鎖===

迫不急待的要我進去

===鎖===

===鎖===

塗了點潤滑

===鎖===

他驚呼一聲

來回抽動個幾次

肉熊要我躺在床上

===鎖===

一坐上去他把小肉身體往前壓

===鎖===

===鎖===

===鎖===

雖然我有套

他肉熊沒有套

肉熊加快速度

===鎖===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倧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