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

發個續篇

===分隔線===

肉熊拔出來

===鎖==

肉熊躺了下來

小肉到了我的背後

===鎖==

===鎖==

推了進去

===鎖==

===鎖==

不是很好進去

肉熊問我要不要藍色小精靈

我想說應該ok就服了半顆

後來才知道藍色小精靈對我沒用

推了一下

真的不太行

我躺在床上

===鎖==

小肉看了看

決定再找他的固炮續攤

我和肉熊就在床上聊了一下

突然提到

拳交這件事

肉熊說:「我也可以。你要不要試試看?」

我說:「真的嗎?」

===鎖==

他躺在床上雙手拉著他的雙腿

===鎖==

不同的是我的手

===鎖==

一開始我先用一隻手指

二隻手指

四隻手指

五隻手指

考他連一點喊痛也沒有

我心一橫

===鎖==

===鎖==

===鎖==

而且我也沒反應

只是驚奇

玩了一下

我就沒興趣了

他說他有點餓

問我要不要去附近吃消夜

我當然答應

在家休假我幾乎懶得出門吃東西

之後

我們還有在網路上開過面

約過一次

後來就沒再連絡了(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倧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