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本來就應該這個爛公司-台灣怡x科技

結果他又給我延到星期五

那有人讓人離職交接還有在延後了啊

雖然我的錢都一樣


今天約了在一點

但依照我對他們的了解

他們肯定會遲到

果不期然


大約十點那個新人先是打電話問我幾點要去

還是我要去交接程式

教他程式的東function

見鬼了

我只有說我要一點去辦離職手續

可沒說要提早去

這新人真的太差了

被他電話一打

整個心情受影嚮

睡不著

就把昨天下載的《龍騰世紀2》的mod試了一下

看是不是可以把男主角給變裸體


用啊用

老公突然不想看盤就先回他家了

用不出來

結果性緻來了

就順手打了槍

打完的後突然想到

每次打完再去辦正事都沒好事

(心聲:沒事我想到這做啥?)

線上觀看

 

不過我真的不想出門

也延了一下時間

故意到十二點半後才出門

想說他們會先到


結果

「沒有~~!」


氣死我了

然後那個新人一直問一些程式的基礎笨問題

叫這個是交接

 

約一點半

我受不了了

打電話給H妹

給果不接

還打了二通

結果我打了給S姊

叫他的好姊妹快點回來

S姊說他二點會回來

好!

我就等到二點

結果一個屁也沒看到

那個新人還一直問

我真的很生氣的說:「等他回來我們再說吧!我沒心情再說了!」

結果到了三點多才到

然後又拿了他那該死的硬碟出去不知道做啥

結果又等到四點

真他媽的該死!

 

等到開始交接

他居然和那個新人在搞登入

干我啥事…?

新人居然連web service也架不起來

還要我架…

 

最後終於結束了

想說中午沒有吃東西

就去逛一下阪急

反正以後應該更不太會來了

就拖著後腳跟五塊錢大小的傷口去逛

逛到了誠品

突然看到htc的專櫃

想說不知道有沒有sensation

結果有看到

我看了下

沒多久(事實上還蠻久的)

聽到A店員說:「生意真的好差!」

又聽到B店員說:「居然還在…」

我是在很久啦

因為在試HTC當基地台一直不成功

那個B店員超差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說我…

 

想說算了

也一直找不到想吃的東西

就打道回府

出捷運口時

發現有人撐傘

考!

在下雨

在路上買了一家常買的牛肉湯餃

想說雨還小

快點回家

傷口不能碰到水

騎機車的路上整個小心奕奕的

深怕碰水

還打雷勒…無言……

 

到家了

突然想到

我今天最重要的就是拿到離職證明和勞保轉出單

勞保因為他星期一才能辦

所以我今天拿不到

離職證明我回到家才想起來了

我的天啊

我到底在做啥

我新公司要的就是這二樣東西

害我剛剛就在想啥理由

 

所以

做正事前「不要打槍」!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倧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