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晒衣服的時候

突然想到

為啥為我星期四晚上會那麼說?!

剛要動鍵盤時

又突然想到

我過去的人生好像都是這樣?

 

有很多決定

我也不是不知道怎麼處理

也不知處理不了

但是還是會問別人

還是東找西找

就是想要讓自已的想法受到肯定

我別人的對話中

我也會想到被得到肯

在別人的眼中也喜歡被人肯定

所以會想知道別人眼中的自已

 

和老公的相處中

很多想法、做法是不被肯定的

或者是被全盤推翻

我也知道

很多時候我不一定是對的

 

像外面很多寫說果汁100%的騙人的

但是我知道法令不允許的

所以當老公一直說那是騙人的時候

我是不相信的

但是後來他去查了一些資料還特地放在我的桌面

驗證他的說法

當下我是有疑問的

因為我知道法令和事實有相違背的

有時候是我知道太多了

也或者對自已太有自信了嗎?

 

很多的來商談

除了是想要別人的肯定外

更是對人的依賴

因為我太獨立自主了

太獨立到有時候分不清獨立和孤獨的界線

為了不要孤獨

我放棄獨立

 

但是這樣的放棄

這樣的依賴

似乎一直是別人的麻煩

非要我回歸獨立嗎?

那隨之而來的是孤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倧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