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吵架了

這次是因為我去matt喝酒

然後喝過頭

然就叫他來載我

雖然我自已也是可以回去的

可是

只是想叫他來

他並不知道matt

他甚至不喜歡同志酒吧

最後他還是來了

只是不太高興

 

我有時候在想

為啥我想要喝

我想我是要一個歸屬感吧!

也有一點撒嬌

 

但是對方會怎麼想?

你只是三更半夜到一個我不喜歡的地方

又去喝酒

這個討厭的事

不理什麼理由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這是麻煩!

 

但是理由都不重要的話

那麼還有什麼是重要的?

 

每個人注重的東西不一樣

價值觀也不一樣

為啥常常有人要「強迫」別人認同自已的想法?

而不是用說服的方式?

 

===分隔線===

測一下

mail發文章時

如果帶圖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倧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